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

优哉的raya假期!2008


假期就这样,轻松写意的过了7天。
吃喝玩乐,看戏听歌睡觉,就过了一天。
幸福的我,这次,由家里的新任的大厨——大弟也,出任。他煮得似模似样,很有架势。
第一天,他煮了清汤虾米粉, 虽然有点咸,但清爽可口。
第二天,他炒螃蟹给我们大伙儿吃。哦,因为爸妈的搞局, 味道有点 。。。。。县显现(咸咸 咸)哦!
第三天,青菜白粥, 好滋味!哈哈,因为是本小姐亲自下厨。吃了那么多好料,该清清肠胃了!
第四天, 我妈煲了药材汤!身为调味料师的我,经过我的秘方,一锅汤就被大伙儿在十五分钟内,喝个清光。 这时,我妈就来和我强功劳啦!哎,明明就是我的功劳嘛!哈哈哈。
第五天,我突然很象很想吃TOMYAM火锅,那天和MAKTAB的讲师同学一起聚餐,很美味!我决定今晚准备TOMYAM火锅。可惜,我的TOMYAM汤,味道不对叻!好可惜!浪费了!我花了三个小时煲汤头叻!
第六至今天,哎,去玩了!都在外面吃,没什么好写啦!

没有评论: